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仙人岛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0

【字号:

分享: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求发刘宁讲话

7月1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刘宁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治原宣布了有关任职决定。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省长卢柯列席会议。

陈求发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全力支持刘宁同志工作。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两会安排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辽宁落地见效。

陈求发希望省政府党组及各部门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合格答卷。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抢抓中央政策机遇,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抓好盘活存量资产,发挥有效投资拉动作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狠抓投产达产扩产。着力引进外资,增加出口品类,有针对性扩大进口,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三要坚决兜牢民生底线,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省本级带头坚决压减非急需非刚性支出50%以上。四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五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辽宁工作做实做好。

刘宁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一定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在省委正确领导下,与省政府班子成员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努力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他说,接过省政府工作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做到坚定信念、永葆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到担当负重、创新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要切实做到防范风险、守住底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切实做到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办好就业、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做到从严律己、廉洁奉公,齐心协力干事业、和衷共济抓发展、团结一心促振兴,决不辜负党中央重托和全省人民期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