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仙人岛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2

【字号:

分享:

7月13日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田文阁、赵航、苗巨旺、彭越、副处级调研员杨永义、周玉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由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文阁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航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园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基本方法。必须严格按照党中央的领导,做好机构改革、重大体制机制和职责调整工作,不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为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中共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