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节后首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号:

分享:

新春新气象,实干正当时。为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各委办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经济日报评论员文章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启,副主任车轲轶、李青、姚明、张渤,秘书长张文胜分别参加所分管部门学习讨论。

徐启在讲话中指出,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组织机关各委办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紧张、活泼、进取”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人大机关新风貌。机关各委办室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及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推进依法治市上担当作为、在增强监督实效上聚焦发力、在为民履职代言上发挥作用、在服务保障代表履职上深化拓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深做实,依法履职行权,持续深入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营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