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货种变更(新增重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来源: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号:

分享:

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货种变更(新增重油)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4)有关要求,对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货种变更(新增重油)项目公示如下:

(一)  建设项目名称、选址、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建设项目: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货种变更(新增重油)项目

项目选址辽宁省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

建设内容: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拟利用现有营口港仙人岛港区顺岸2#泊位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及后期~期储罐工程,进行重油货物的运输。码头设计总吞吐量为1950万吨/年,减少货种年吞吐量100万吨,增加重油品种的输运、仓储,年吞吐量为100万吨。作业方式为卸船作业,码头货物年吞吐量总量不变,仍为1950万吨/年。本项目重油依托现有项目化工品的管线进行输运,现有项目化工品管线可以满足需求,无需新建相关配套设施。

现有工程基本情况:仙人岛港仙人岛南、北防波堤工程、仙人岛港区30万吨级航道工程、仙人岛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仙人岛港区一港池#1#2#3#4泊位成品油和液体化工品码头工程、仙人岛成品油储运工程、仙人岛港区#1多用途码头工程、仙人岛港区#2多用途码头工程和仙人岛港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以及配套辅助工程,后方建有54502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年设计周转原油4960万吨,现有项目均配套建有完善的环境保护措施且拥有齐全的环保审批和验收手续。

(二)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郭长顺 15042741701

联系地址:辽宁省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

(三)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辽宁乔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1:公众意见表(1).doc

(五)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负责审批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书面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营口港仙人岛码头有限公司

202422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