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入驻企业 > 能源石化项目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简要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0 10:19

【字号:

分享: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前身是营口太古食品有限公司,
    2012 年底动工建设,占地 430 亩,于 2015 年 8 月投产,日加工量 3000 吨,年产 100 万吨白糖,是中国食糖生产和加工行业单体工厂规模位列前三甲的精炼糖标杆企业。2016 年8 月太古食品与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合作协议并于 10 月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公司性质为央企控股、国有股份占主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11 月 22 日正
式更名为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2017 年产值为 180000.32万元。
    为满足市场和消费和对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日益提高的标准和要求,企业定位于制糖行业的中高端市场,从产品品种(优级绵白糖年产 20-30 万吨、精制绵白糖年产 5-10万吨、精幼砂糖年产 8-15 万吨、一级砂糖年产 40-50 万吨、优级砂糖年产 10-20 万吨)到包装形式(吨袋、50Kg 编织袋和 25Kg 牛皮纸袋以及后续推出的液体糖、500g 和 1000g 小
包装等),实施多元化和差异化经营理念,公司主体设备和工艺采用德国 BMA 技术,自动化程度高,是国内制糖行业技术领先的标杆工厂,拥有国内制糖行业的多项第一,第一个采用大型立体库管理成品糖的存储和配送;第一家跨界学习和采用乳品行业 GMP 标准,在包装工段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等。在此基础上,企业目前正在与国外制糖专家、团队合作,优化并完善工艺流程、品质控制和异物管理,努力建成国内和全球精炼糖的标杆企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