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入驻企业 > 能源石化项目

恒力集团营口康辉石化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0 13:59

【字号:

分享:

恒力集团营口康辉石化有限公司简介
      营口康辉石化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百强企业、中国百强民营企业恒力集团在辽宁省营口市投资成立的子公司,是营口仙人岛能源化工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康辉石化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分期建成年总产能80万吨的新型聚酯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超160亿元。
      恒力集团营口康辉石化项目,将分期建成年产60万吨聚酯膜片、新型双向拉伸聚酯薄膜及20万吨PBT聚酯工程塑料。聚酯薄膜是聚酯纤维应用中的重要品种,广泛应用于电气、绝缘、包装、磁体容器、胶片制作等领域;PBT工程塑料属于热塑性聚酯,加工性能和电性能较好,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和汽车部件等行业。康辉石化聚酯薄膜项目将依托恒力集团引进、消化、吸收、再创造的前沿技术,全面引进世界知名、技术先进的德国布鲁克纳生产线,与国内普通工艺相比,具有“技术先进、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生产成本低”等优点,项目的实施可提升我国BOPET聚酯薄膜行业整体制造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