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入驻企业 > 港口物流项目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0 14:11

【字号:

分享:

营口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简介

营口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0日,位于营口港务集团仙人岛港区内,主营业务为件杂货物仓储和装卸作业。公司下设综合部、财务部、生产业务部和装卸队四个部门,现有员工43人。

公司现有生产性多用途泊位4个,具备生产作业条件3个,泊位岸线全长800米,前沿水深-15.5米,顺岸配置门机10台(25t—38m),具备接卸5万吨级船舶作业能力。公司现有货物堆场面积30万平方米,库房面积1700平方米。可满足进口原糖、纯碱、硅砂、原木、钢材及出口玻璃等货种的仓储装卸作业需求。

随着2015年疏港高速公路、疏港铁路、港区内铁路装卸线以及4个多用途泊位的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仙人岛储运站

目前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仙人岛投资建成了原油储罐及成品油储罐区,共有105×104m3库容储罐,其中原油储罐90×104m3(包括9座10万立罐容储罐),成品油储罐15×104m3(包括5座3万立罐容储罐);码头辅建区由业主单位中丝营口化工品港储有限公司投资建成了成品油及化工品储罐区,共有10.36万立库容储罐,有白钢、碳钢储罐可供使用,经营品种以精细化工品为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