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入驻企业 > 港口物流项目

中国中丝集团辽宁化工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0 14:07

【字号:

分享:

中国中丝集团辽宁化工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中丝辽宁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中丝集团公司与省属企业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型国有化工物流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3日,位于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注册资金1.5亿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化工原料及产品(含石化产业、燃料油、溶剂油、液化石油气、橡胶塑料及制品等)、医药原料、矿产品、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及制品、煤炭、建筑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及农产品的仓储、购销、物流,自营及代理上述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及转口,与经营业务有关的咨询服务、技术应用研究和计算机软件开发。

      中国中丝集团公司从南美进口牛羊肉及海鲜冷链集散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物流集散中心,冷库和加工厂,年进口加工20万吨南美地区牛羊肉和海鲜,年销售收入约300亿元。目前中丝集团北京总部已成立食品进出口公司,正在国家层面办理进出口手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