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仙人岛经济开发区政务信息 第 23 期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23

 

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616

仙人岛经济开发区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根据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安排和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火灾现场应急自救扑救知识和消防技能,提高自救互救和抗击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6月16日下午,专门组织机关各部门派出人员和安保、物业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总计52人,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此次培训邀请了仙人岛消防救援站中队长助理薛立彬,从消防安全及初期火灾扑救知识进行了讲解,其中主要对干粉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要求每一位参训人员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培训最后又在现场进行了火灾灭火演练。

通过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消防理论知识,更提高了参训人员灭火操作技能,同时加强了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安全和谐的园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