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仙人岛经济开发区政务信息 第 25 期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号:

分享:

 


25

 

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623

 市高质量发展中心领导一线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6月21日下午,营口高质量发展中心到园区调研项目,园区经发局和项目办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康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营口佳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中交营口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项目场地,并由相关方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近期推动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之后,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经发局和项目办的工作人员就今年上半年园区的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市高质量发展中心主任白露同志强调,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是仙人岛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接下来,希望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再接再厉,政企同频共振,继续努力发展企业和项目建设,为仙人岛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